【校三好学生风采】智者不惑 行者无疆——必赢贵宾会3003送33_首页|欢迎您赵贺校三好学生标兵事迹材料

发布时间:2020-05-07

  一、基本情况介绍 

  赵贺,男,中共预备党员,河北沧州人,现就读于武汉理工大学电气1605班。该生自入校以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知识不断充实自己。入校三年时间里,一直勤奋努力,认真刻苦,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高综合素质。学习成绩优秀,思想上进,大三学年在各方面均取得优异的成绩。 

  二、思想方面 

  该生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校规和班级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积极进取,树立了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系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持集体主义,坚持为人民服务原则,服务同学,关心班集体。在思想上得到了全面的升华。大三学年,该生光荣地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三、学习方面 

  该生积极进取,勤奋钻研。课前养成了提前预习的习惯,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配合老师的课堂教学。课后及时复习,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另外,在课余的时间里,该生也时常去图书馆借阅各类图书,上网浏览各方资料。在2018—2019学年中,该生的成绩稳中有进,平均学分绩点为4.37,班级排名第1。本学年第一学期开始,他与同学一起参加了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并与同学一起申请了一项国家发明专利。在科研素养上,有了一定程度提高,并且学习到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专业知识。 

  四、工作方面 

  该生不仅注重自身的学习成绩,还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大三学年,该生竞选了必赢贵宾会3003送33_首页|欢迎您2016级年级生活委,协助辅导员进行寝室建设以及学生资助工作。工作中,该生积极服务同学,努力配合辅导员完成学校、学院传达的各项工作。在2018-2019年,该生获得了学工部校级通报表扬,表彰其在2018-2019学年配合楼栋住楼辅导员进行楼栋管理工作中付出的巨大贡献。 

  五、生活方面 

  该生在生活上活泼开朗,乐观向上,能够利用课余时间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以及学校组织的各种志愿活动,培养他的责任感,锻炼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在劳动与付出中,体验生活的不易,收获感动与成长。志愿劳动之余,该生仍注重锻炼身体,每天坚持跑步运动,劳逸结合,在学年体育测试中获得了良好的成绩。在暑假期间,该生还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提高了社会责任感以及综合素质。 

  六、总结和展望 

  经过大三学年这一年的磨练,该生成长了许多,无论是学习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还是处理问题的能力,都得到了显著的提高。在思想方面,该生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坚定政治立场,爱国守法,关注时政,与时俱进,不断完善自我。在学习方面,该生始终勤奋好学,谦虚谨慎,有着明确的学习目标,并始终坚持不懈地为之奋斗。在工作方面,该生始终秉承提升自我、服务同学的理念,认真对待工作任务,时时刻刻为集体的利益着想。在生活方面,该生真诚待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各类班级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及素质拓展活动,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该生将在之后的大学生活中不断向着成为一名品学兼优、专业素质过硬、综合能力突出、全方面发展的大学生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