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贵宾会3003送33_首页|欢迎您组织员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0-09-28

  1、认真贯彻执行发展党员工作总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科学制定和正确实施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执行情况的检查和指导。 

  2、严格履行发展党员程序和手续。协助学院党委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认真做好发展对象的审查、确定和考察工作;做好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工作,把好党员队伍“入口关”。 

  3、协助学院党委做好在高层次人才、优秀青年教师和 少数民族师生中发展党员工作。 

  4、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制定和贯彻落实学院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定期了解和分析党员队伍思想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向学院党委和党委组织部提出意见和建议。 

  5、加强党员的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做好党员党籍管理、档案管理、党费收缴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维护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做好党内统计。 

  6、协助做好党内关怀和帮扶、党内评先表彰和不合格党员处置等工作。 

  7、协助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指导党支部严格规范党内组织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及每月相对固定 1 天开展主题党日。 

  8、协助做好基层党组织调整和换届选举及软弱涣散党支部的整顿工作。  

  9、完成学校、学院布置的其它工作。 

    

  办公电话:027-87859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