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贵宾会3003送33_首页|欢迎您学工新闻宣传分级及审核规范

发布时间:2019-09-1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工新闻宣传制度化、规范化,保证新闻宣传工作稳步推进,拟对新闻宣传进行分级,并将审核流程进行细化,具体要求如下: 

  一、新闻宣传分级及审批流程 

  1、学工战线重大活动(A级) 

  学院领导出席的工作及活动、有三位以上学工办老师出席或参加的工作及活动、未明确分级的其他大型工作及活动,均设为A级。A级新闻宣传由学院宣传中心开展文字撰写、影像拍摄等工作。审核按照以下流程执行: 

  2、学工战线专项工作(B级) 

  1)寝室、资助、心理类专项工作 

  各年级的日常查寝相关新闻、优秀寝室获奖及报道的相关内容,分级定为B级,审核按照以下流程执行: 

  2)党建动态类 

  本科生党总支、研究生党支部相关新闻,如工作动态,人物报道,分级定为B级,审核按照以下流程执行:

  3、学生组织开展的活动及工作(C级) 

  学生组织开展的活动新闻,如技能培训,工作总结会议,分级定为C级,审核按照以下流程执行: 

  4、年级宣传工作(D级) 

  1)年级日常工作及年级活动 

  各年级日常相关工作及年级为主体组织开展的活动,分级定为D级,审核按照以下流程执行: 

  2)班级、团支部新闻 

  各年级班级、团支部日常性、主题性活动及工作动态,分级定为D级,审核按照以下流程执行: 

  二、新闻宣传投送要求及格式 

  1、稿件撰写及审核。新闻撰写、审核按照以上要求进行 

  2、稿件投送及存档。新闻审核完毕后,由供稿方填写新闻宣传登记表并发至相应负责人/分管老师/宣传中心,在登记表上可自行勾选其余宣传平台和宣传方式。登记表参见附件1,分工及联系方式见附件2 

  (注:发送时图片不要插入在word里,可以通过在文档中标注位置予以体现;请将word、图片、登记表放在一个文件夹里一并打包发送) 

  三、新闻宣传反馈及检查 

  新闻稿件挂网后,分管宣传老师将以链接形式反馈至相应负责老师。各供稿方及时检查稿件和原稿是否有出入,如有错误及时提醒分管宣传老师并修改;如无错误则各供稿方自行存档一份(原则上一学年内不能删除),分管宣传老师负责网络存档。 

    

  必赢贵宾会3003送33_首页|欢迎您学工办 

  2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