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一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0

  根据学习计划,结合新学期党委工作任务,213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于东江同志主持,主要落实安排部署开好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集中理论学习两个方面内容。

  首先,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于东江书记组织学习学校《2022年度处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针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的撰写提出具体建议,要求班子成员针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出说明;针对前期学院搜集到的师生意见建议情况进行说明,要求班子成员针对征求意见情况列出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组织集中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和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通讯员:徐家义  审核人:于东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