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220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东江同志主持,学校第十督导组组长谢中清同志、联络员叶楠同志全程参加进行指导。

  会上,于东江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前期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情况,围绕“六个带头”深刻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剖析,制定整改措施,并就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说明。随后,院长周克亮同志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格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提出对班子及成员批评意见。 

  最后,校第十督导组组长谢中清同志进行总结发言。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六个方面”问题查找准确、全面,原因分析深刻,措施能够结合工作实际务求实效,会议质量高。提出四点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特别是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个必须坚持的理论精髓,熟练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贴近师生,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树自信、杨自信,守正创新。二是突出政治建设,不断提升班子成员政治三力,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找准问题,缕清责任,主动担责,客观分析影响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原因,落实整改措施,全力履责。四是强化风险意识,以稳求进、以进促稳。 

(通讯员:徐家义  审核人:于东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