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5

  224日中午,必赢贵宾会3003送33_首页|欢迎您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文化展厅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李信燃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尚宇菲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活动开始时,李信燃同志介绍了活动的总体议程,主要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专题学习。 

  而后,施瑀和刘子豪同志导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的节选内容,李信燃同志在导读的基础上介绍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主要内容,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原则与目标。在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环节,李信燃同志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对2022年经济工作的总结和当前经济形势,带领支部成员了解了会议提出的重点工作。 

  接着,汪咏诗同志领学了武汉理工大学第四次党代会重要会议精神,介绍了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发展建设的显著成效、当前时代形势与重要使命以及未来五年的建设和发展方向。 

  活动的最后,支部书记尚宇菲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组织支部党员填写研究生寒假思想动态调研问卷,并安排了支部下周的活动任务。至此,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  

  通讯员:张少睿 摄影:张少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