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8

  2月25日晚,必赢贵宾会3003送33_首页|欢迎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文化展厅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钊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第一项,王钊同志作了关于“正确认识我国三年抗疫斗争的成效和经验”的讲话,向党支部各位同志讲解了在新冠疫情期间,我们党如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如何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实事求是、因时因势调整优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措施。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活动第二项,王钊同志就疫情高峰期结束,同志们回归常态化校园生活作了讲解,希望同志们能在出入人员密集场所时尽量佩戴口罩,谨防新冠疫情卷土重来。王钊同志也表示,接下来的党支部活动将尽量安排在线下,而且要注重举办一些带有支部特色、团队特色的活动。 

  活动第三项,王钊同志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辅导材料,与支部同志们一起研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支部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 

  自此,必赢贵宾会3003送33_首页|欢迎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学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