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七党支部】本科生第七党支部顺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227日中午,必赢贵宾会3003送33_首页|欢迎您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文化展厅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郭琦轩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郭琦轩同志介绍了会议的总体议程,主要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和民主生活会两项环节。 

  随后,毛豆豆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阐述了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力求做到,学懂为先,力求准确深入;弄通为要,力求全面系统;做实为本,做到不折不扣。 

  接着,进行由郭琦轩同志组织大家进行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民主生活会环节,全体党员认真撰写自查总结,反思存在的不足,制定问题任务清单,并轮流进行发言。通过自评与互评,及时发现纠正党员的缺点和错误,保持支部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弘扬党内正气。 

  最后,郭琦轩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至此,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夏雨星 郭琦轩 摄影:颜军
编辑:王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