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五党支部】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2023228日晚,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于综合楼三楼文化展厅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杜婕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会议伊始,杜婕同志简要说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以及会议流程主要包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学校第四届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对去年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

  随后,曹志强同志根据自己的深刻理解带领支部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武汉理工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结束后,杜婕同志根据曹志强同志的发言阐述了自身的理解和看法,带领支部成员进一步的了解了本次会议的学习内容。

  最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依次对自己去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不足并制定改正措施。发言结束后党员根据去年年度表现,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自此,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活动顺利结束。 

                               通讯员:夏银 摄影:夏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