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正风肃纪促发展,踔厉奋发新征程”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02

  31日晚上七点,必赢贵宾会3003送33_首页|欢迎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求实楼309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正风肃纪促发展,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任勃域同志主持,支部委员熊宇航、覃远铖及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洪慧鑫、王馨怡和荣泉森三位党员同志分别作了以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汇报。汇报结束后,任勃域同志做出简要总结,指出守纪律、讲规矩是党员的本色,做到心中有戒、对党忠诚,更好的服务群众。 

  

  随后,任勃域同志作了党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汇报。汇报中总结了2022年度党员的发展、转正情况,党支部的学习、服务情况、党支部的特色工作和支部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 

  

  最后,任勃域同志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18名正式党员中,任勃域、覃远钺、熊宇航、杨淼然、石宇扬、洪慧鑫六位同志评议结果为优秀,其余同志为合格。 

  至此,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罗贲弘 审核:任勃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