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3月2日晚上,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文化展厅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副书记夏志威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冯俊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2022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从支部基本情况、理论学习、组织发展、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和密切联系群众等4个方面总结过去一年支部工作,深入查摆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党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查找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民主测评。 

  会议还对支部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党员:一是针对自查总结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将理论知识转化学习工作的动力;三是要密切联系青年团员,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与会党员按时缴纳了党费。 

  通讯员:余晓然 摄影:夏志威

审核: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