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必赢贵宾会3003送33_首页|欢迎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5日晚,必赢贵宾会3003送33_首页|欢迎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学院综合楼309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任勃域同志主持,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冯俊同志,本科生第一支部党员代表、待考察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任勃域对会议流程进行介绍,并对全体答辩同志提出要以正式党员为标杆,早日向党组织靠拢、向优秀党员靠齐的建议。 

  接着,参与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汇报答辩。答辩主要围绕个人基本情况、理论学习情况、志愿服务情况、入党动机等方面展开,答辩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反思,并对个人未来学习生活提出展望。随后,各位答辩同志现场随机抽取题目进行回答,冯俊老师和正式党员就答辩同学的回答情况进行提问,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建议。 

  会议最后,冯俊老师对答辩情况进行简要总结,并对答辩同志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大家端正入党态度、紧密联系群众,以自身优势服务同学、发挥模范作用,不断提升个人素质与综合能力,加强理论学习,结合自身不足进行总结反思,坚定向党组织靠拢。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答辩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