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2004】电气2004班新学期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9日,电气2004班在致远楼412教室成功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旨在帮助同学们分析本学期学习目标,帮助同学认清未来道路,讲解考研报考情形,此次班会邀请到班主任胡胜老师进行考研和未来规划的指导,电气2004班全体同学与会。

  会议伊始,班长钟瑞麟为同学们讲解本次班会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班同学未来规划的大致情况。班级部分同学选择就业,一部分同学选择保研,但多数同学选择考研。班长指出,本班考研同学较别班同学略有不同。其他班级考研同学多数选择考本校,本班同学则多数选择外校,其中不乏清北在内的高校。 

  随后,胡胜老师就班级未来规划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胡胜老师表示,无论是选择升学还是就业,都应该目标明确,踏实努力,朝着目标坚定的迈进,不能三心二意,否则容易顾此失彼,两头皆空;如果遇到任何困难和疑惑,都可以找老师寻求帮助,老师会竭尽所能的帮助各位同学。 

  在胡胜老师做完总结后,全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至此,电气2004班新学期班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万永健  摄影:万永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