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类2210】新学期,新气象——自动化类2210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为增进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让班级成员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3月9日,自动化类2210班在博学北楼108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的首次班会。班会由班长成浩男主持,除请假的两名同学外,其余同学全部参加。

  首先,班长成浩男以“请不要温顺地走进那个良宵”作为开场白,表达了对同学们在新学期要斗志昂扬、锐意进取的期盼。接着,同学们接连上台讲述自己的感想。或是对受疫情影响,封校、核酸以及网课等上学期的回顾,亦或是对疫情过后同学们愉快游玩,享受生活的本学期的畅想;或是对上学期“摆烂”、“躺平”的悔恨,亦或是对本学期刻苦学习,奋发图强的决心;或是积极参加体育活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的场景,亦或是多读几本好书,图书馆内洗净铅华的画面……同学们畅谈着自己的理想,夸赞着身边的“大佬”,班会气氛融洽、和谐。最后,班长成浩男再次用“请不要温顺地走进那个良宵”告诫同学们,希望大家在新学期都能有所得,有所感。

  至此,自动化类2210班新学期主题班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加深了对彼此的印象,明晰了新学期的规划与方向,并将以更积极向上的态度去迎接新学期的每一天。

  通讯员:朱修丽 摄影:朱修丽

  审核:卢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