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2102】自动化2102班召开成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3-19

  为帮助同学们合理分析自己在上一学期的成绩状况,激励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合理规划未来,3月16日,自动化2102班于博学西楼209教室开展成绩分析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班长付梓宸和学习委员吴蕾先对大二上学期自动化专业的总体成绩进行分析继而展开对本班级的成绩分析,通过柱状图清晰地展示班级的成绩状况。学习委员对班级的未来进行预期和展望,规划这学期班级的成绩目标,同时对每个学生对进行激励,鼓舞同学们的信心。接着班长邀请部分同学进行学习心得上的分享。在这之后班主任杨扬老师邀请两位研究生学长进行考研与保研的心得分享,帮助班级同学明确学习目标,带动班级的学习氛围。两位学长成绩优异,在他们身上都有着自律、目标清晰等优良的学习品质值得同学们学习。

  

  最后,班主任杨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做出展望。杨老师对同学们说:“学习是终生的,人生无时无刻不在学习,没有哪一个阶段是可以完全躺平的。”这既是对同学们的告诫也是对同学们的期许,相信在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自动化2102班会在接下来的两年半里大放光彩。

  通讯员:李木清 摄影:李木清

  编辑:郭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