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2104】自动化2104班开展成绩分析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19

  为了总结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制定下学期目标规划,分享有效学习方法,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自动化2104班于3月18号晚在博学西楼209教室举行成绩分析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王雅琪主持,班主任胡卓老师以及班级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班长王雅琪带领同学们认真分析上学期各个分数段同学们的成绩起伏状况,总结了成绩浮动规律,指出了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同学们努力学习,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上投入更多的精力,争取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接下来是优秀学习代表赵雨欣和李建超同学依次发言,向同学们讲述自己的学习方法,与坚持学习的秘诀,赵雨欣同学鼓励同学们不要有太大的学习压力,李建超同学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和复习方法,同学们认真听讲,受益匪浅。

  

  随后,王雅琪同学就班级本学期的活动规划做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多参与班级活动,建设优秀班集体,最后,由班主任胡卓老师总结发言,胡老师总结了本次主题班会内容,并建议同学们之间加强交流。

  经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学习,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业情况有了更加清晰地了解,对新学期有了更清晰的目的和规划,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讯员:陈建 摄影:陈建

编辑:郭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