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zy2101】自动化zy2101班顺利召开成绩分析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19

  为帮助同学们合理看待上学期成绩情况,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自动化zy2101班于3月18日早上在博学西楼210教室召开成绩分析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闫锦博主持。 

  

  会议伊始,班长闫锦博通过表格展示大二上学期年级总体成绩,并对比本班成绩进行分析,表示本班成绩总体情况并不乐观,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并指出班级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亟待全体同学努力去解决。

  

  随后,班长邀请几位班委上台对上学期班级情况进行分析总结。生活委员云皓立对班费情况进行梳理,并强调查寝问题;学习委员陈宇栋对班级学习情况作出分析,表示会积极开展相关学习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文艺委员王奕杰则表示下学期会多开展文艺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另外几位班委也汇报工作情况,积极配合班级相关活动开展。

  

  会议最后,班主任张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张老师从学习生活及身体健康两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建议与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完成学业工作的同时也要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自动化zy2101班的同学们会以昂扬的姿态创造佳绩。

  通讯员:李博宇 摄影:李博宇

编辑:郭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