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2101】电气2101班成绩分析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进一步分析班级上学期成绩,制定新学期班级发展规划,电气2101班于3月19日下午在卓园二舍527活动室召开了班级成绩分析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张文慧同学主持,班主任黄云辉老师及电气2101班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班长张文慧同学首先带领班级同学分析整个年级的学习情况以及电气专业的成绩分布,通过各项数据对比,同学们对年级整体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张文慧同学为同学们具体分析了班级上学期成绩,总结班级发展的总体情况并分析上学期班级工作以及同学们学习上的不足。

  随后,班级优秀学生代表赵文哲同学为班级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他就如何进行科学复习备考应对期末考试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方法,同时建议同学们前往图书馆进行学习以及要注重劳逸结合,提高自身学习效率。

  最后,班主任黄云辉老师做总结发言并就同学们未来发展规划问题进行答疑解惑。黄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电气专业考研、就业的主要方向,使同学们对自己未来发展有更明确的方向,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成就美好未来!

  至此,电气2101班成绩分析班会顺利结束。

通讯员:尹炫 摄影:赵文哲

审核:冯俊 编辑:郭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