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2003】电气2003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1

  319日下午,电气2003班在弘毅楼208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邀请到班主任唐金锐老师,与同学们交流探讨考研和就业的相关话题,电气2003班全体同学参会。 

  活动伊始,唐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相互的交流,了解到同学们对考研和就业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就业和考研给出了自己的看法,结合自身经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唐老师认为不管是考研还是就业,本质上来说是为了拥有更好的前程,而未来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不管是何种选择,都有可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会上,唐老师还对同学们简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给出了相关建议,帮助同学们做好人生中第一份简历。 

  

  本次班会活动帮助电气2003班的同学们走出迷茫,明智选择,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同学们感到收获满满,对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通讯员:王光到 摄影:王光到

审核:张宇 编辑:曾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