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必赢贵宾会3003送33】“歌声嘹亮颂百年,不忘初心建新功”——团支部主题红歌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3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建党百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领全院广大青年学党史悟初心,5月29日上午,必赢贵宾会3003送33_首页|欢迎您“歌声嘹亮颂百年,不忘初心功”团支部主题红歌会西院大礼堂顺利举行。

 

  本次红歌会邀请到校团委艺术指导李芳老师、校教工合唱团成员王希征老师、校大学生艺术协会声乐团副团长资冬慧同学担任评委,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26个团支部参与。千余名师生齐聚一堂,重温百年党史经典,共赏红色视听盛宴。  

 

  活动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场上表演精彩纷呈,场下气氛热烈。《延安颂》气势恢弘,委婉流畅,表达了对革命圣地的无比热爱和由衷的赞美之情;《保卫黄河》气冲霄汉,响遏行云,唱响了莘莘学子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在太行山上》,荡气回肠,壮怀激烈,将现场听众带回革命年代;《我和我的祖国》描绘了祖国的盛世画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赤爱。一首首经典红歌,描述了一段段经典故事,更向我们讲述了百年党史发展历程。 

 

  此次红歌会,各团支部高度重视,前期精心组织排练,合唱表演伴着朗诵、话剧、舞蹈等形式,呈现的节目精彩纷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通过此次主题红歌会,我院广大青年重温百年辉煌党史,歌颂祖国伟大成就,唱响过去,谱写未来。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要加强使命担当意识,将个人理想与党的伟业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文:董丹青 肖骏翔 高远 图:戚镇锋 梁启亮 刘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