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贵宾会3003送33】学院积极开展2021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5

  2021年高考招生季,必赢贵宾会3003送33_首页|欢迎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做好“必选”动作,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同时倡导师生协同,努力创新形式,多措并举,努力守好十堰地区招生宣传基本盘,大力拓展辽宁地区招生宣传新渠道。

  建队伍,强培训。3月,学院建立起招生宣传工作组联络群,形成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学工办具体落实,系所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积极参与的招生宣传工作格局;建立起招生30人的招生宣传学生骨干团队,负责招生宣传资料的收集、整理和解读,负责辽宁省、十堰市招生咨询群的维护和答疑工作。学院面向师生团队组织开展线下培训及工作布置会3次,线上会议近十次。 

  挖亮点,善直播。学院李向舜副院长、智能机器人研究所所长向馗教授先后通过本科招生办公室融媒体平台,进行全网直播。专家们深入挖掘自动化类专业设置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器人工程的时代优势和专业内涵,努力做到直播接地气、有亮点、触前沿。 

  勤走访,重宣传。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分3组,先后于623-29日前往辽宁省大连市、沈阳市,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参加9场高考招生咨询会,期间还对6所重点高中进行了走访。学院党委书记于东江也作为工作人员带队前往辽宁进行招生宣传。在线上,依托咨询群,师生团队采用7*16小时轮班制,解答考生、家长及高中老师的问题。 

  后期,学院还将进一步与所辖地区重点高中开展走访,保持紧密联系,进一步扩大学校在辽宁、十堰地区的影响立,为学校生源质量的稳步提升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