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贵宾会3003送33】我院在第十八届校运会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4

  1023日下午,历时两天半的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八届运动会在南湖校区运动场圆满落幕。本届运动会上,我院获得开幕式方阵表演一等奖、教职工运动会优秀组织奖、优秀啦啦队称号、学生组女子团体第三名、大众健身云比赛第六名、和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

  在运动会开幕式中,我院方阵匠心独运,用仿生机器人搭配舞狮表演,将科技创新与传统文化完美结合,充分展现出学院浓厚的人文科技文化氛围。五只牛角四足仿生智慧机器人穿梭在队伍中间,灵动有趣,精彩的后空翻引来全场观众的喝彩。同学们响亮的口号,挺拔的身姿,展现出大学生的活力与风采,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获得开幕式方阵一等奖的骄人成绩。 

  运动会比赛中,我院学子荣获多项荣誉,女子跳远斩获第一名,女子200米荣获第一与第五名,女子标枪获得第二和第四名,男子跨栏获得第三名等,我院学子挥洒青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不断斩获佳绩,田赛径赛中均有他们拼搏的身影。在教职工运动会比赛中,我院教职工们奋勇争先、拼搏向上,积极参与各项体育赛事,展现出我院教师团队的活力与热情。 

  自院英才,展我风采,理工俊杰,共创和谐。正如我院师生在开幕式上所喊的口号那样。在本届运动会中,短短两天,我院师生赛出了实力,赛出了斗志、赛出了团结,向全校展现了青春风貌和昂扬斗志,在体育锻炼中谱写青春之歌。追光逐梦,逆风翱翔,我院师生将会把在此次运动会中收获的的体育精神延伸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实现自我超越! 

文:沈怡平 董丹青 图:宣传中心
编辑:曾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