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必赢贵宾会3003送33_首页|欢迎您在第三届大学生党史及理论知识竞赛中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2021-12-05

  124日下午,在第三届大学生党史及理论知识竞赛初赛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四强的必赢贵宾会3003送33_首页|欢迎您在决赛中与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三支队伍激烈角逐,最终披荆斩棘、勇夺冠军,本次决赛于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届大学生党史及理论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初赛中,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与,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以参学率第二、团体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闯入决赛。

  决赛前,秉承着优中选优的理念,我院遴选了四位在初赛中取得满分的优秀学子,组成必赢贵宾会3003送33_首页|欢迎您竞答队伍,并制定了充分的备战计划。在备赛过程中,队伍成员深入学习,积极讨论,展现了对党史学习的极大热情,为决赛的优秀发挥奠定了基础。

  赛中,队员们首先顺利完成了第一轮竞技,以满分的佳绩进入第二轮,但在第二轮中略有失误,仅取得第四名的成绩。然而队员们没有轻言放弃,在第三轮中稳住心态,依靠夯实的知识储备和团队协作单场零失误,拿下50分成功翻盘,进入巅峰对决角逐冠军。在最终环节一对一交替竞答中,我院队员更是无一人被淘汰,以答题全对的战绩斩获桂冠。

  必赢贵宾会3003送33_首页|欢迎您历来重视学生的党史教育,鼓励学生积极主动参加各项学习活动,举办了“学党史·做先锋”知识竞赛擂台赛、党支部风采展示等活动,学习成效显著。此次竞赛展示了我院学子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昂扬的精神面貌,促进学院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学党史、悟初心、做先锋。

文:王鸿宇 图:蒋若冰 校易班
编辑:曾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