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贵宾会3003送33】暖心护航 一“研”为定——必赢贵宾会3003送33_首页|欢迎您为毕业班全体学子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1-12-27

  随着2022年新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临近,必赢贵宾会3003送33_首页|欢迎您通过走访赠书信、新年送祝福等方式,为毕业班全体学子送上暖心关怀,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研”语成信,一封书信传真情

  为营造考前积极轻松氛围,缓解考前压力,1222日晚,2018级辅导员王建建、卢昕宇为考研学子送去“研”语书信。在赠送书信的过程中,王老师与考研学子交流了备考状况。当了解到部分同学考前焦虑时,王老师便引导同学们放平心态,轻松备考,对自身专业知识的掌握要有信心。同时,鼓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调整心态,坚定初心不动摇。

  据悉,本次辅导员老师精心准备的“研”语书信,均为量身定制,书信中包含高考入学照片及辅导员寄语,意在鼓励考研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苹”安有你,一份礼物暖人心

  除“研”语书信外,学院也为全体毕业班学子准备了一份礼物,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做好个人发展规划,实现个人梦想。

  近期将大范围降温,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添衣保暖,重视疫情防控,做好防疫工作与健康备考。号召广大同学们,一方面共同为考研学子创造良好的学习、休息环境;另一方面做好个人未来发展规划,脚踏实地,为实现个人梦想坚持到底。

“研”途有我,一路送考添动力

  考试当天,学院组织了送考车辆为近300名考研学子保驾护航。辅导员们在现场组织考生有序上车,确保考生安全、准时到达考场,并在南湖考场随时待命,处理各种突发状况。考场外,学院组织各班保研、工作的同学为考研学子提供后勤保障,确保考生能安心考试。

  必赢贵宾会3003送33_首页|欢迎您历来重视毕业班工作,积极做好对考研、就业、出国、创业等各类学生的指导帮扶,为广大学子实现个人梦想积极创造便利。学院下一步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工作内容,精准施策,继续做好对毕业班学子的一对一指导工作。

图:赵友宁 高远 文:卢陆

编辑:曾凯 审核: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