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贵宾会3003送33】2023年度校创立项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4

  为更好地提升学生科技创新实践能力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活动体系的建设,3月9日下午,学院科协在必赢贵宾会3003送33_首页|欢迎您展厅开展2023年度校创立项答辩工作,共有13个项目参与现场答辩。本次答辩邀请到学院唐金锐老师和庞牧野老师担任评委,对各项目进行评审和指导。 

  

  本次校创项目涵盖智慧医疗、环保回收、智能交通和工业生产等领域。每个项目组的负责人通过PPT展示,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研究背景、内容、技术路线和创新点等方面负责人完成展示后,两位评委老师分别对每个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并对项目成员提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评委老师们在对项目进行评审时,特别强调了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和专业性等关键点。同时,他们也对项目成员的研究方法、理论基础、技术方案等进行了详细的提问和探讨,以帮助他们进一步完善项目方案和提高项目质量。 

  

  此次校创立项答辩旨在帮助各项目组发现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指导和支持。通过评审和指导,评委老师们希望能够提高项目成熟度和质量,以筛选出一批具有前景和创新性的优秀本科生项目。这些优秀项目将在学院科协的支持下得以进一步发展和推广,为学院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至此,本次校创初审答辩圆满结束。 

  通讯员:施志轩 王佳伟 摄影:蔡宇轩 刘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