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文创】学院召开学生体育队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切实加强学院学生体育队建设管理,3月17日下午,学院在求实楼309会议室召开学生体育队负责人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慧出席,学院各学生体育队负责人和部分队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冯俊主持。


  会上,学生会副主席孙浩简要介绍了学院各体育队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学院2022年学生体育工作,并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与会同学就活动场地、技术指导、人员招新和自身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惑进行了交流讨论。 

  之后,冯老师通报了近期学生体育队个别同学的违纪违规案例,希望大家从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队伍作风建设。 

  最后,周书记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对各体育队在学院学生体育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她表示学院会积极支持学生体育队的工作,协商解决大家的实际问题,为学院学生创造更好的体育锻炼环境。 

  她希望各体育队要加强日常训练,提升队伍整体竞技水平,争取在今年学校各项赛事中取得突破;要强化招新宣传,扩大影响,改善部分队伍断层、缺员的问题,让队伍能够发展传承下去;要规范队伍内部成员自身行为,共同维护学院学生体育队集体荣誉;要发挥自身特长,做好体育运动知识普及,带动更多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营造良好体育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通讯员:冯俊 摄影:王艺博

审核:周慧 编辑:郭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