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学院“知行学堂”学生干部培训班开展新学期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全面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3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慧在东院就业大楼东风厅为培训班全体学员讲授“新学期第一课”,学工办全体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各协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周书记以“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领导科学原理及领导方法”为题,为全体学生干部带来新学期第一课。她结合东西方领导原理对比分析为大家阐释了领导原理的定义和内涵,基于领导方法中的“协调”职能,运用了大量案例从上行协调、平行协调、下行协调三个方面讲解如何做好日常沟通协调工作。 

  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牢记“服务他人,提升自己”的初心使命,以身作则、敢于担当,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既敢想敢为,又善做善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课前,还进行了学院学生干部聘任仪式,与会老师为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据悉,必赢贵宾会3003送33_首页|欢迎您“知行学堂”学生干部培训班已连续举办多年,面向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干部、团支部班级学生骨干和广大团员青年开展理论与实践培训,不断丰富完善培训教学内容,通过政治历练、理论培训、实践锻炼全方位提升学生干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进一步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带头引领作用  

  通讯员:莫海洋 郭昭麟 冯俊 摄影:梁启亮 肖泽峰 王雅琪

  审核:周慧 编辑:郭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