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学院青协向阳服务队开展地铁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11日,学院青协向阳服务队联合武汉地铁在8号线文治街站开展“善传递·爱同乘”志愿服务活动,为乘客提供购票流程咨询和站内引导服务。


  志愿者们提前熟悉了周边信息以及各出口线路,在地铁站工作人员简单分组培训之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前往各自的岗位值守。 

  一组同学被分配到自动售票机旁边,帮助不会使用自助购票机的乘客提供购票流程咨询,耐心地帮助他们购票,帮助乘客们节约时间,提高通行效率。另一组同学则被分配到地铁出站口,为不清楚路线的乘客提供站内引导服务。

  临近天黑,本次地铁站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着收获的笑容。未来,向阳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向阳而行,力所能及地为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和关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文:刘煜炜 冯俊 图:白昕 熊思源

  审核: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