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贵宾会3003送33】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深圳市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0-08-29

  827日至28日,必赢贵宾会3003送33_首页|欢迎您党委副书记夏伟、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侯慧、电气工程系副主任胡红明、教学办主任高昊和辅导员冯俊一行5人赴深圳市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威创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看望校友。 

 

  在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常务副总裁赵英军、研发资源部总经理刘勇校友、商务中心总监管晶晶校友、人力资源与行政总监梁敏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上,公司人力资源与行政总监梁敏介绍了麦格米特的基本概况、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全球布局结构。公司常务副总裁赵英军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体系、产学研合作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双方能在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的基础上,推进深度合作。 

 

  夏伟副书记对深圳市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和毕业生等情况,表示学校十分重视校友企业的发展,重视校企合作与交流,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进一步挖掘校企合作点,探索校企合作运行新模式和新机制。双方还就就毕业生整体满意度、人才培养质量和建议、校园招聘计划、学生实习实训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 

 

  学院一行在公司研发资源部总经理刘勇校友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深圳研发中心基地,并与公司相关业务部门技术骨干交流座谈,双方在学生联合培养和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深期间,学院一行还看望了苏州威创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威校友,双方就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达成合作意向,苏州威创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将依托武汉研发中心为学院师生提供教学、科研实习场所以及培训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