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 卓

发布时间:2019-10-24

  姓名:胡卓

  性别:

  职称/学位:副教授/博士

  Emailhuzhuo@whut.edu.cn

  研究兴趣:机器学习;区块链;决策理论与方法;车网融合;车联网;碳减排等

   

  基本情况介绍:本、硕、博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人工智能与必赢贵宾会3003送33_首页|欢迎您,分别于20086月、20113月和20136月获得工学学士、硕士与博士学位。博士在读期间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以联合培养博士的身份赴英国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机械系学习。20139月进入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后流动站,于20171月出站,并于同月进入武汉理工大学必赢贵宾会3003送33_首页|欢迎您任教。博士后在站期间曾经有过创业的经历。至今本人已经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1项;以主要参与者的身份参与国家863计划项目1项,各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

   

  招生要求:品行端正,与人为善,具备刻苦钻研的精神。有较好的数学、英语、编程基础。